首頁
1
商品介紹2
森聯首席-秦宅 森聯首席-秦宅 http://www.xingshang.url.tw/product_701834.html 閱讀空間 圖象形式與專業執行, 藉由語彙與筆劃組合運用, 來傳達其意念的存在, 虛實架構的價值與成就設計, 那一道清楚的界線, 在生活中處處是美感,俯拾皆是藝術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室內以開放空間呈現,上下兩層區分公共空間與私領域空間,"空"出活動空間的開闊尺度,順其自然的隨性寬度。         客廳方位略偏東,早晨陽光灑進來時像是一句溫暖的提醒。客廳、餐廳區、客房,盈滿乾淨的空間色調、很自由的椅座擺設,讓在家的視線全望窗遊走。即使離開廳區,在私領域的起居樓層,整合大起居室,這裡也特別保留了大人的位子。 家,是分享的居心地。窩在家的時間,留給自己、家人,把空間主角讓給四季大地。房子裡配置大露台,有如一座寬廣的瞭望基地,催發人往外走的動力,感受天光、山色花開交替,與孩子們一同探索世界,在大自然裡快樂成長。   居住人數 /  3人 空間面積 / 14F-39坪,15F-37坪 主要建材 / 木皮板、抿石子、鐵件、灰玻、天然實木拼板   701834
5 1
www. 2021-09-12
NT$ http://schema.org/InStock http://www.xingshang.url.tw/product_701834.html 2021-09-12 0
森聯首席-秦宅
形上空間規劃官網上線! ~~~ 形上空間規劃粉絲團上線! 歡迎加入~~~ ! 歡迎諮詢服務 ~~~

森聯首席-秦宅

閱讀空間


圖象形式與專業執行,

藉由語彙與筆劃組合運用,

來傳達其意念的存在,

虛實架構的價值與成就設計,

那一道清楚的界線,

在生活中處處是美感,俯拾皆是藝術。

 
  

        室內以開放空間呈現,上下兩層區分公共空間與私領域空間,"空"出活動空間的開闊尺度,順其自然的隨性寬度。

        客廳方位略偏東,早晨陽光灑進來時像是一句溫暖的提醒。客廳、餐廳區、客房,盈滿乾淨的空間色調、很自由的椅座擺設,讓在家的視線全望窗遊走。即使離開廳區,在私領域的起居樓層,整合大起居室,這裡也特別保留了大人的位子。

家,是分享的居心地。窩在家的時間,留給自己、家人,把空間主角讓給四季大地。房子裡配置大露台,有如一座寬廣的瞭望基地,催發人往外走的動力,感受天光、山色花開交替,與孩子們一同探索世界,在大自然裡快樂成長。

 

居住人數 /  3

空間面積 / 14F-39,15F-37

主要建材 / 木皮板、抿石子、鐵件、灰玻、天然實木拼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