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沐光影像3
形上空間規劃官網上線! ~~~ 形上空間規劃粉絲團上線! 歡迎加入~~~ ! 歡迎諮詢服務 ~~~

內湖-鐘宅

沐光影像

一束獨立的光線停留在物的表面,


在背景中拖下陰影,


隨著時間的變幻和季節的更替,


光的強度發生著變化,
物體形象也隨之改變

 

通過玄關後是交織在一起的開放廚房、餐桌、客廳以及一道通往睡房的走廊,它們既被開放的連接在一起,又同時將各自的領域給分明的區劃開來。一條清晰的分割走道界定了廚房與客餐廳的空間領域;灰色燒面磁磚平滑的涼爽感兼具廚房必需的維護便利,橡木地板略感陳年的褐色將木節清楚地刻劃出來,讓腳底可以更親密地吻著木地板那略帶彈性的肌理。

   都會住宅擁有絕佳的採光條件,順著向陽面,沿著窗戶切出兩道閱讀緣線,連結客廳架高木平台,空間的邊緣地帶因木平台使用的多種可能性,曲線造型的屏風也呈現女性輕柔的意像,光盒子的展示櫃展示業主的琉璃收藏,走入居家生活核心;藉由貫穿公私場域的走道拉起序幕。

     走道以主臥場域為終點。臥室設計延續廳區的明亮乾淨調性,更添時尚個性,空間用色、陳設雅致,雙ㄇ字型更衣室、浴間以玻璃盒子的型式呈現,玻璃牆半隱半遮蔽視覺,陽光穿透下,空間裡一景一物有了鮮活色彩,隨著人來人往翩翩起舞。

 

居住人數 /  3

空間面積 / 63

主要建材 / 木皮板、人造石、鐵件、灰玻、天然實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