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生活軌跡3
形上空間規劃官網上線! ~~~ 形上空間規劃粉絲團上線! 歡迎加入~~~ ! 歡迎諮詢服務 ~~~
微笑莊園-劉宅

微笑莊園-劉宅

生活軌跡

空間本質,也會隨著環境、時間與人文演進,產生使用情境的多樣性。  

於人,因生於世界,與萬物共存,隨著所處環境不同產生了對事件的感官認知,進而啟動情感,衍生記憶。 

於空間,藉由環境賦予人的感知,隨著時間淬煉出對物的記憶,為此萬物不再單純。  

        開放式公共區域,面對落地窗成縱向延伸,引進光線深入空間的底層.由走道及地坪劃分區域,獲得了空間上的寬闊,同時定義出室內明確的生活機能;加高區的地板界定了空間區域也串連起兩空間的關係,亦可藉由捲簾的放下,形成軟性的獨立空間,以相近的大地色系搭配細緻的木質紋理,帶來溫和安定的氛圍,讓人靜下心來,放緩腳步品生活的滋味。

居住人數/4人

空間面積/36坪

主要建材/梧桐風化木皮,木皮,大理石,明鏡,烤漆門板,超耐磨木地板


平面配置圖